新聞音源榜

朴志訓新專輯破 SOLO 男藝人首日銷量,登11國 iTunes 榜一位!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Mnet)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2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 Hanteo Charts 27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宣布朴志訓的首日銷量打破了該榜 SOLO 男藝人的最高紀錄。

Hanteo Charts 寫道:「朴志訓的《O'CLOCK》以超過82,514張的銷量打破了 Hanteo Charts 榜上 SOLO 男藝人的最高首日銷售紀錄。」

朴志訓
圖片來源:Hanteo Charts

不只如此,朴志訓的《O'CLOCK》在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後僅四小時就登上了汶萊、香港、印尼、寮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11國的 iTunes 專輯榜第一名,主打歌《L.O.V.E》和收錄曲《Young 20》也分別佔據泰國 iTunes 榜第三名和第五名。

朴志訓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另外,《L.O.V.E》的 MV YouTube 瀏覽量截至今日 (30日) 上午10點30分 (韓國時間) 為止已突破600萬。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