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 珉豪海軍陸戰隊申請合格,確定4月15日入伍服役

縮圖 / 珉豪
圖片來源:allkpop

SHINee 珉豪海軍陸戰隊申請合格,確定4月15日入伍,並於3月28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單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上午透露,今年1月底申請加入大韓民國海軍陸戰隊,正在靜候通知的珉豪,於最近收到了兵務廳的錄取通知書,他將於4月15日前往慶尚北道浦項的海軍陸戰隊基礎訓練中心報到,履行國防義務。

而珉豪在入伍前,將於3月28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I'm Home》,接著在3月30日於首爾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CHOI MINHO FANMEETING TOUR <Best CHOI’s MINHO>》最終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