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BLACKPINK《DDU-DU DDU-DU》MV 點閱率突破7億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9日上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DDU-DU DDU-DU》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7億!

BLACKPINK 於去年6月15日公開的《DDU-DU DDU-DU》MV 在短短266日就突破了7億的點閱率,創下 KPOP 團體史上最高紀錄,除此之外,BLACKPINK 的《AS IF IT’S YOUR LAST》和《BOOMBAYAH》等 MV 也都突破5億點閱,讓她們登上 KPOP 中最多支 MV 點閱破5億的團體,人氣相當火爆。

另外,不久前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的 BLACKPINK,將在5月18日起前往北美、歐洲、澳洲等地開唱,6個城市共6萬張門票全數售罄,已確定加開兩場公演,與更多世界各地的 BLINK (粉絲名) 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