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台灣人韓團出道再+1!Z-POP DREAM 企劃男、女團出道 MV 公開!

Z-Boys、Z-Girls《Zpop Dream》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由全外國人組成的國際偶像企劃《Z-Pop Dream Project》推出團體 Zstars,又可再細分成男、女兩組,而男子組 Z-Boys 出道曲《NO LIMIT》與女子組 Z-Girls 出道曲《WHAT YOU WAITING FOR》MV 都公開囉!

Z-Boys、Z-Girls (縮圖)
圖片來源:Melon

兩組團體分別由七位來自七個不同國家的成員組成,Z-Boys 成員有 Blink、Josh、Mavin、Perry、Roy、Sid 和 Gai;女子組成員則為 Bell、Carlyn、Joanne、Priyanka、Queen、Vanya 和 Mahiro。其中,Perry 與 Joanne 兩位成員是來自台灣的呢!

出道單曲專輯《Zpop Dream》除了 Z-Boys《NO LIMIT》和 Z-Girls《WHAT YOU WAITING FOR》兩首主打歌外,另外還收錄了一首兩團合唱的《Our Galaxy》。一起來看看兩支主打歌 MV 吧!

Z-Boys《NO LIMIT》

Z-Girls《WHAT YOU WAITING FOR》

影片來源:Z-POP DREAM@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