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志訓接受 Kpopn 小編專訪!見面會看到滿滿腹肌手幅反應是...?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FIRST EDITION’》台北場,並於1日下午先舉行了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後朴志訓也接受了 Kpopn 小編的專訪,現在,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首先小編先問了朴志訓關於 wink 的話題,被問及是怎麼發現自己適合 wink 的,朴志訓表示在《我啊我》舞台時覺得要用舞蹈從那麼多練習生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看著面前的攝影機決定用表情一決勝負,而當時想到的表情就是 wink 了!

接著小編又問他好像比較常眨右眼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朴志訓則非常帥氣地回答:「我左眼、右眼都可以眨得很好,眨哪一隻眼是看我當下的心情。」一邊說話的同時還一邊示範了交互眨眼,「wink 男」這個稱號果然不是叫假的啊!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在這次的見面會中,朴志訓表演的《Shape Of You》、《Press Your Number》都是走性感風格的舞台,於是小編也好奇問了他,跳舞的時候常會出現皺鼻子或用力咬牙這樣充滿狠勁的表情,被粉絲們認為是表演的 point 之一,那他自己在準備這種性感舞台的時候認為的 point 又是什麼呢?朴志訓解釋這部分其實不是刻意的,而是他在舞台上根據歌曲的編舞和氛圍所做的發揮,他會在聽了歌之後去感覺這首歌是清純還是性感、什麼地方可以放開來做…之類的,而不會去預設哪邊一定要怎麼樣,並說自己是在舞台上跟著感覺走的類型,不虧是天生偶像朴志訓!

接下來問了朴志訓自己覺得出道前後最大的差別是什麼?朴志訓表示出道前思考的幾乎都是如何出道,而出道之後則是想著要怎麼做才能讓粉絲喜歡、高興,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一直在努力不懈地思索研究。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最後,小編也忍不住詢問朴志訓在首爾場見面會時看到全場 MAY (朴志訓官方粉絲名) 舉著滿滿的腹肌手幅,當下的心情究竟是害羞比較多還是驕傲比較多呢?對此,朴志訓靦腆地回答:「事實上好像是一半一半,因為不管怎麼說我兌現了承諾,所以心裡覺得很欣慰、很開心,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有點可惜,下一次會把腹肌再練得更好、更明顯的。」小編怎麼覺得好像不是害羞跟驕傲一半一半,而是驕傲跟遺憾一半一半呢?期待朴志訓之後更加升級的腹肌!

這次和朴志訓一起度過的專訪時光真的非常開心,可愛的他私底下也有著調皮的一面,讓現場無時無刻都充滿了記者和工作人員們寵溺的笑聲,台北場見面會也圓滿落幕了,在此祝福朴志訓接下來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場次都能順順利利!

(影片來源:Kpopn@Dailymoti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