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Ahora Te Puedes Marchar》特別影片精彩公開!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專輯收錄曲《Ahora Te Puedes Marchar》精彩、獨特的特別影片公開。

為了安可演唱會《Super Show 7’S》,Super Junior 特地在日前公開一段特別影片,那就是他們翻唱1980年代發行的 Luis Miguel《Ahora Te Puedes Marchar》音樂劇般的 MV,由 Super Junior 翻唱的版本收錄在去年十月發行的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中。

Super Junior 翻唱的版本在編曲上比原曲更活潑、輕快,是首與 Super Junior 的愉快感相遇,令人不自覺想起舞的歌曲,而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上相同的服裝、戴上相同的假髮,打造出這支滿滿復古感的影片,特別是成員們認真的表情反而給人搞笑的感覺,以屬於 Super Junior 的幽默感完成的影片,讓粉絲們更期待演唱會。

另外,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已經在3月3日畫下完美句點,最後來欣賞《Ahora Te Puedes Marchar》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