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志訓台灣場見面會完美落幕,MAY 大合唱、排字應援超感動!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將於昨日 (2日) 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FIRST EDITION’》台灣場,共吸引約3,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這是朴志訓結束 Wanna One 團體活動展開 SOLO 活動後首次來台,也是他的個人海外見面會首站,更加別具意義。

見面會中,朴志訓身穿紅藍白三色針織衫以《Shape Of You》帥氣開場,並在活動中帶來曾在首爾場見面會表演過的 Wanna One 歌曲《I Wanna Have (갖고싶어)》、《11》、《Hide And Seek (술래)》,並獻上李大輝為他所寫、朴志訓親自創作饒舌歌詞的《Young 20》,用舞蹈、歌唱、饒舌填滿一個人的舞台。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在問答環節中則由朴志訓向 MAY (朴志訓官方粉絲名) 們提問,讓 MAY 來猜正確答案,題目包括「在《我啊我》舞台中朴志訓是眨哪一隻眼」、「朴志訓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下列哪一張圖不是朴志訓畫的」、「早上起來第一個做的動作是什麼」、「最想和哪位 Wanna One 成員一起來台灣」…等,其中主持人阿娟提議讓朴志訓 cue 粉絲眨眼,結果粉絲們沒有反應過來沒人照做,朴志訓忍不住抱住小熊娃娃面露委屈,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而當阿娟請朴志訓展現「wink 卡索」的繪畫實力時,不擅長畫畫的朴志訓在紙上寫了「MAY」三個字,還硬拗「M」是愛心形狀,振振有詞的辯解更是笑翻全場。

除了考驗 MAY 們對朴志訓真心的問答環節之外,活動中還安排了互動環節,讓朴志訓抽出一名幸運粉絲到台前和他話筒傳情,兩人演起初戀情人重逢情境劇,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另外朴志訓還抽出兩名粉絲贈送親手製作的棉花糖,並開玩笑說自己是擁有做棉花糖75年資歷的老師傅,十分搞笑。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接著朴志訓又展現夾娃娃實力,從夾娃娃機中夾出三隻玩偶,並完成隨機舞蹈和 beatbox 任務,成功送出娃娃給粉絲。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台灣 MAY 們也為朴志訓送上應援影片、排字應援和手幅應援,應援影片以 Wanna One 歌曲《Always》作為背景音樂,回顧朴志訓從《PRODUCE 101》第二季開始的各個階段和樣貌,粉絲們也很有默契地一起合唱《Always》,讓朴志訓忍不住拿下耳機聽粉絲們的歌聲,感動之情溢於言表;而排字應援則是先舉著字卡排出「我們都是」,隨後瞬間翻面變成「志訓的」字樣,整齊劃一的動作讓排字應援非常成功,而合照時的手幅海上則寫著「MAY 每天都想你、MAY 每天都愛你」。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JUSTLIVE)

最後,朴志訓換穿紅黑西裝用前輩 SHINee 泰民的《Press Your Number》性感舞台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並和抽中擊掌、團體合照、道晚安福利的幸運粉絲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