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裴珍映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出道,個人、男團 C9BOYZ 活動並行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出道展開活動。

昨日 (27日) 凌晨裴珍映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開通了旗下新人男子團體 C9BOYZ (暫訂) 的官方 Instagram 等 SNS 帳號,C9BOYZ 是 C9 Entertainment 首度推出的男子團體,並以首位成員的身分公開了裴珍映的基本資料、宣傳照和宣傳影片。

(影片來源:C9BOYZ@YouTube)

C9 Entertainment 表示:「從去年末開始和裴珍映進行了充分的討論,最終決定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並行,為了下半年的出道2月已開始和新成員一起展開合宿和訓練。」並提到:「裴珍映上半年會完成個人活動的準備工作,C9BOYZ 也會陸續確定收錄歌曲、團體定位,很快就能聽到更多關於裴珍映的消息,敬請大家繼續多多期待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