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振永將在3月30日舉辦第二次個人粉絲見面會《我體內的振永》!

振永《我體內的振永》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LINK8 Entertainment

歌手兼演員振永確定在3月30日於韓國舉辦他的第二次個人粉絲見面會《我體內的振永》。

經紀公司 LINK8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振永將在3月30日舉辦第二次韓國粉絲見面會《Jinyoung Inside Me:我體內的振永 (내안의 진영)》。」

振永會在下午一點與六點於首爾蘆原區光雲大學東海文化藝術館舉辦共兩場的見面會,這是振永繼去年九月的首次韓國粉絲見面會後,相隔六個月再度與粉絲們見面,當時兩千席門票在一分鐘內售罄,這次兩場見面會共四千席,擴大的規模證明了振永的高人氣。(以上為韓國時間)

以「我體內的振永」為主題的這次見面會,在兩個小時內會讓大家看到演員、歌手、藝人…等多才多藝的「萬能偶像」振永的各種面貌,在公開的見面會海報中,振永模仿他首部主演的電影《我體內的傢伙》的宣傳海報,展現出之前未曾讓大家看過的樣子,令人對見面會更感期待。

一向都對粉絲很好的振永,這次見面會還準備了與全場觀眾擊掌的好康福利,而門票將在3月4日晚上八點提供官方 fan cafe 會員購買,之後在3月5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以上為韓國時間)

另外,振永將在28日擔任於韓國與全世界117個國家電視直播的3.1運動100週年特輯前夜祭《100年的春天》MC,而他主演的 Netflix 原創電視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預計在上半年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