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EMPO》成第九支瀏覽人數破億 MV,更新 EXO 自身最快記錄!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第九支瀏覽人數突破一億 MV —《TEMPO》誕生,還更新了 EXO 自身最快破億記錄。

《TEMPO》是 EXO 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的主打歌,在去年11月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後,於昨天 (25日) 達成一億瀏覽人數,不到四個月就獲得此佳績,更新了《Ko Ko Bop》MV 約五個月破億的最快記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EXO 官方 Facebook 以影片送上祝賀。

此外,《TEMPO》也是 EXO 繼《Overdose》、《Growl》、《CALL ME BABY》、《Monster》、《Wolf》、《Ko Ko Bop》、《LOVE ME RIGHT》、《LOTTO》後的第九支破億 MV,其中《Monster》、《CALL ME BABY》與《Ko Ko Bop》更是已經突破兩億。

不只如此,正規五輯是 EXO 連續第五張銷量破百萬的專輯,這張專輯還讓 EXO 成為2000年後出道的歌手中,首組國內累積專輯銷量超越一千萬張的團體,創下驚人記錄,證明了他們在全球的高人氣。

另外,EXO 正出演旅行實境綜藝《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 高雄&墾丁篇》,有著很好的反應。最後再來欣賞 EXO《TEMP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