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尹智聖首張個人專輯《Aside》主打歌《In the Rain》MV 公開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In the Rain》MV 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尹智聖昨日 (20日)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side》SOLO 出道,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In the Rain》的 MV。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公開的 MV 中,尹智聖穿梭在粉嫩色系的房間中,時而佇立窗前望著雨景,時而在娃娃堆中屈膝沉思,或在迷霧中騎著腳踏車前行,並站在直立式麥克風前深情演唱,柔和的畫面搭配他溫暖的歌聲,讓這支 MV 充滿了滿滿的療癒感,十分符合尹智聖溫柔的形象和風格。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n the Rain》的 MV 吧!

(影片來源:尹智聖@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