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zen 注意!NCT127 將訪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

圖片來源:香港流行音樂節

一年一度由國際唱片業協會 (香港會) 主辦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今年將迎來第九屆,活動旨在推動香港本土音樂市場,並弘揚亞洲音樂文化,因此年年邀請到亞洲不同國家的藝人出席活動演出交流,而今年韓國區邀請到了 NCT127 出席!

今年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以「亞洲音樂多一點 (Music in one Asia Plus)」為主題,並邀請到香港的張敬軒、中國的丁世光、韓國的 NCT127 與日本的 GACKT 參與演出,同時也邀請到中國的劉莉旻、香港的 Nowhere Boys、台灣的鼓鼓、日本的西澤幸奏、韓國的張星銀、新加坡的梁任宁、馬來西亞的 Maria Effendi、泰國的 The Rube,與越南的 ORANGE 九位新人出席,他們將角逐今年的「亞洲超級新星大獎」、「最佳歌曲演繹大奬」及「最佳舞台演繹大奬」三個獎項。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 

  • 活動時間:2019年3月22日 (五)
  • 活動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索票方法:2019年2月25日 (一) 至2月27日 (三) 間,於《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官網登記即可。共1650組 (一組兩張) 名額,每人限登記一次。

屆時,人在香港的 NCTzen (NCT 粉絲名) 別錯過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