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
圖片來源:Park Man Hyu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2月22日,今天是美女演員韓孝周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Han Hyo Joo / 한효주
  • 生日:1987年2月22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韓孝周相關資訊:韓孝周

韓孝周由2004年出道至今已經第十五年,剛出道時演技、綜藝活動同時進行,她還參與戲劇 OST,完全就是多才多藝的美女演員,擁有《W-兩個世界》、《Beauty Inside》…等多部電影與電視劇代表作的她,曾與眾多帥氣又有實力的演員們合作,只是去年就與姜棟元兩度合作,兩人的好默契與友情更令他們一度傳出戀愛說。

與剛出道相比,韓孝周更專注在演技活動上,相對來說少了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機會,因此每次出演都會掀起話題,加上她近年加入 SNS 世界,讓粉絲有更多機會了解私下的她!最近韓孝周確定出演美國電視劇《Treadstone》正式進軍好萊塢,證明她的實力與人氣!希望韓孝周之後透過更多作品與角色展現更多不同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韓孝周在《深夜正式演藝》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韓孝周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孝周,生日快樂!
Han Hyo Joo Happy Birthday!
한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