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二月發完日文專輯,三月要發行全新韓文專輯了

藝聲
藝聲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的藝聲正在準備韓文專輯了呢!強勢 solo 回歸!

SJ Label 相關人員指出:「藝聲正在準備三月回歸,但細節還在討論中,也尚未有確切行程。」

這是在2017年《Spring Falling》後,久違的韓文 solo 回歸,但藝聲沒有閒著,持續與 Super Junior 活動,還和不同藝人合作的他,最近忙碌著與 Super Junior 舉辦著安可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S》

而且!韓文專輯發行前,藝聲今天還會發行日文專輯《STORY》,也會開始如火如荼地舉辦日本演唱會,福岡、大阪、名古屋和東京跑透透。

最後,送上來自日文專輯《STORY》的《IF you》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有沒有很期待呢?

報導: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