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頌樂,生日快樂!

頌樂
圖片來源:MAMAMOO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2月21日,今天是 MAMAMOO 頌樂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頌樂 / Solar / 솔라
  • 本名:金容仙 / Kim Yong Sun / 김용선
  • 生日:1991年2月21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3kg
  • 學歷:Modern K 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頌樂相關資訊:頌樂

頌樂是 MAMAMOO 隊長、主唱,出道四年多的時間裡,除了透過團體活動展現不同面貌外,還以「頌樂感性」來讓大家欣賞她的音樂色彩,即使去年一年內回歸三次,也有持續發行個人單曲、與 Cosmic Girl 合作等,甚至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舉辦首場 SOLO 演唱會,讓更多人看到她已經成長為獨自站上舞台也毫不遜色的歌手。

個性開朗、活潑的頌樂在綜藝方面也有不錯表現,出演《我們結婚了》、《請給一頓飯》,近年她在舞台上愈來愈性感,令人對她未來的活動與作品更感期待,希望展現出更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 MAMAMOO《Egotistic》頌樂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頌樂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頌樂,生日快樂!
Solar Happy Birthday!
솔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