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泰煥,生日快樂!

李泰煥
圖片來源:李泰煥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21日,今天還是帥氣演員李泰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泰煥 / Lee Tae Hwan / 이태환
  • 生日:1995年2月21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藝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
  • 更多李泰煥相關資訊:李泰煥

李泰煥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13年透過網劇《放學後福不福》正式開始演員活動,之後他由配角開始一步步走到男主角的位置,《W-兩個世界》、《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金秘書為何那樣》…等每次出演的電視劇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雖然他在劇中飾演李鍾碩、朴敘俊的哥哥,但現實中其實他是比他們小六、七歲的弟弟呢!

除了演技活動外,與徐康俊、孔明同屬演員團體 5urprise 的李泰煥也有發行過單曲,近兩年他還開始出演綜藝節目,由《無理的同居》到《RUNNING MAN》、《叢林的法則》與最近的《都市警察》,都讓大家看到他這大男孩的下可愛、認真的魅力!期待李泰煥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也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才能!

最後送上李泰煥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泰煥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泰煥,生日快樂!
Lee Tae Hwan Happy Birthday!
이태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