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呂珍九有望出演洪氏姐妹全新作品《德魯納酒店》與 IU 合作!

呂珍九
圖片來源:呂珍九@Instagram

呂珍九有望出演洪氏姐妹執筆的 tvN 全新電視劇《德魯納酒店》與 IU 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的呂珍九,收到了洪氏姐妹全新作品《德魯納酒店》的出演提議,而經紀公司 Janus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仍在討論階段,尚未決定出演。

若呂珍九確定出演,將飾演有著潔癖症、強迫症與偏執症,不論是誰看到他都覺得他很厲害,無法隱藏自己驕傲心態的男主角 − 具燦盛 (구찬성),同時也是一名跨國酒店集團中最年輕的副經理,並成為《德魯納酒店》經營者。

而《德魯納酒店》是以漂流的靈魂駐留的酒店為背景的奇幻題材電視劇,講述一名菁英酒店管理者因為一場命運般的事件,而擔起德魯納酒店的管理者,與外表美麗,內在卻孤僻、壞心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德魯納酒店,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