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國民男友」朴寶劍將推出日文單曲《Blooming》,預告公開!

朴寶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劍即將以歌手身份發行單曲《Blooming》在日本出道,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預告。

《Blooming》是一首旋律輕快的 POP 曲風,歌詞描寫在滿花盛開的春天裡歌頌著愛情,公開的預告中,朴寶劍親自彈著鋼琴,散發出「國民男友」滿滿的暖男魅力,清澈、溫柔的歌聲也相當迷人。朴寶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有點害羞,但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音樂,一直很希望能夠有自己的作品,年紀大的話聲音都會有所改變的,所以希望在還年輕時能夠推出作品。」

(影片來源:ponycanyon@YouTube)

另外,朴寶劍目前正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即將在4月6日來台會粉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