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女王華莎駕到!輝人客串華莎首張個人作品《twit》MV 公開!

MAMAMOO 華莎《twit》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AMAMOO 成員華莎在2月13日推出首張個人作品《twit (멍청이)》,MV 公開!

《twit》歌詞揶揄著一心為了另一方著想,卻忽略了自己的愛人,是首混合了 Trap* 與熱帶浩室 (Tropical House)* 兩種曲風的元素、節奏強烈的歌曲。華莎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並在 MV 中展現了她氣勢強烈的魅力。此外,MV 中也可以看到輝人現身客串喔!(*Trap、熱帶浩室 (EDM 曲風):Trap 曲風從初時較注重歌詞的特性演變至今,更注重在低音與節奏元素;熱帶浩室則是一種讓人感到舒服、放鬆的曲風,加上木琴、鋼鼓… 等不同的熱帶地區樂器,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twit》MV 

昨天 (2/16),官方也公開了練習室中的表演版影片。影片中,華莎與舞者們身穿方便活動的運動服裝在練習室中跳舞,雖然沒有華麗的布景、燈光及舞台妝容,但絲毫不掩霸氣!

此外,在官方公開的 MV 拍攝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華莎與輝人在現場活潑、玩鬧的模樣,以及成員們給華沙的應援;第29集《MMMTV》中也可以看到成員們給華莎的鼓勵,以及送上的各種應援,足見她們之間的好感情。

《twit》MV 拍攝花絮 

《MMMTV》Ep.29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