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Lovelinus 快把這天空下來,Lovelyz 亞洲巡演3月31日在台灣舉辦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Kpopn)

Lovelyz 亞洲巡演場次確定,3月31日在台灣!

剛在2月14日至17日於韓國延世大學的大學堂舉辦《LOVELYZ IN WINTERLAND 3》演唱會的 Lovelyz,今天 (18日) 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宣布將展開亞洲巡演的消息,場次分別是3月17日新加坡、3月24日香港與3月31日台灣。

另外,Woolli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透露:「成員 Baby Soul 在 Lovelyz 2017年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時,曾說想試試看亞洲巡演,現在在公司的籌備與海外粉絲的期待與要求下,終於要展開亞洲巡演了。」讓我們一起期待 Lovelyz 來台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