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敏英甜美出席品牌活動;金在中來台現量身高、體重!

朴敏英、金在中 (縮圖)
朴敏英 (左)、金在中 (右) / 圖片來源:Tiffany & Co.、CRC ENTERTAINMENT

日前演出《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在亞洲地區人氣更上一層樓的朴敏英,15日來台出席 Tiffany & Co. 新品發表會;另外,JYJ 的金在中昨日 (2/16) 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暨迷你演唱會,活動中直接現量身高、體重!

朴敏英抵台
朴敏英甜美優雅抵台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15 日出席 Tiffany & Co. 新品發表會的朴敏英,於14日情人節當天抵台,一頭長髮的她身穿 T 恤、牛仔褲,搭上粉紅色西裝外套與 Tiffany & Co. 首飾,休閒又不失優雅、甜美。活動當日,朴敏英身穿純白色的洋裝,搭配銀蔥透明高跟鞋與最新的 Tiffany True 系列首飾,優雅、獨立風尚的都會女性模樣,完美演繹 Tiffany True 系列「堅強」、「獨立」的核心精神。

活動中,朴敏英分享了對「現代愛 (Modern Love)」的想法:「Modern Love 是很自然地存在於生活當中的,我們愛身邊每一個重要的家人、朋友或情人,就是現代愛的展現。我想這也是 Tiffany 想要告訴我們的 ─ 愛可以帶來幸福與溫暖,我們都應該敞開心胸,接納生命中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愛的關係』。」

圖片來源:CRC ENTERTAINMENT

《2019 KIM JAE JOONG J-PARTY&MINI CONCERT》16日在天母體育館舉辦,粉絲特別準備了Q版在中翻糖蛋糕、大合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替1月26日生日的金在中補過生日。開心的在中感謝粉絲之餘,還說:「現在變得越來越討厭講歲數!」並問粉絲「是不是覺得我很老?」不過他也說自己「心不老」,永遠凍齡24歲!

活動中,金在中透過「在中履歷重寫」、「聽不到你的聲音」、「Made by JJ」、「在中體力館」等橋段與粉絲互動,不只誠意十足地好拿著手機與幸運粉絲親密自拍、錄製專屬影片,還在「履歷重寫」時,為了驗證官方公布的身高體重的真實性,直接讓主持人拿量尺量身高、站上體重機!

測量的結果,身高比官方公布的180公分還高出了2公分 ─ 是182公分!體重則是62.8公斤。對於這樣的結果,在中也相當驚訝,還笑說「這捲尺有問題!」讓主持人也藉機開玩笑:「以後要常來台灣,因為吃了臺灣的食物好像有變高。」讓金在中附和:「我昨天吃了火鍋,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長高了吧!」引起現場陣陣笑聲。

下半場的迷你演唱會時,金在中申春豹紋大衣出場,一連唱了《9+1#》、《Rotten love》、《Kiss B》… 等共八首歌曲,與粉絲留下了美好回憶。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