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智旻、V、車銀優登2月「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智旻、V、車銀優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V、ASTRO 車銀優登2月份「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6日公開2月份「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結果,智旻登上第一名寶座,V 與車銀優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的位置。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2月15日間,針對男子團體個人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44,747,17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相關人員表示,根據調查結果,第一名的智旻連結分析中,「可愛」、「性感」、「帥氣」等偏正面的詞出現頻率高。在熱搜關鍵詞分析中,則常出現「葛萊美 (Grammy)」、「巧克力」、「約定」等詞,進行正負面比率分析結果後,正面評論的比率達到85.09%。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男子團體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網
  1.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2. BTS 防彈少年團 V
  3. ASTRO 車銀優
  4.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
  5.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6. BIGBANG 勝利
  7.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8. BTS 防彈少年團 RM
  9. 東方神起 允浩
  10.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