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BOOMBAYAH》MV 瀏覽量破五億,刷新韓團新紀錄!

BLACKPINK《BOOMBAYAH》MV 瀏覽量破五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BOOMBAYAH》MV 瀏覽量破五億,刷新韓團新紀錄!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BLACKPINK 於2016年8月8日發行的出道曲《BOOMBAYAH》,MV 瀏覽量截至14日晚間7點54分左右 (韓國時間) 已經正式突破五億次,YG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Facebook 公開了祝賀海報。

而 BLACKPINK 目前包含《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與《DDU-DU DDU-DU》在內,一共擁有三支瀏覽量破五億的 MV,其中《DDU-DU DDU-DU》更是高達到六億,她們是目前韓國 K-POP 團體中擁有最多支 MV 瀏覽量破五億以上的團體。

恭喜 BLACKPINK,也讓我們再次欣賞《BOOMBAYAH》MV 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