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容和捐款給高中母校作獎學金、發展基金,展現對後輩的愛與支持

容和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鄭容和即使在服兵役中也努力做慈善,捐款給高中母校用作獎學金、學校發展基金。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表示,鄭容和捐款給母校 – 釜山南山高中成立獎學會,每年於畢業典禮上給予獎學金,他是為了在困難的環境中也誠實、努力地完成學業,希望他們將這意志延續下去,每年畢業典禮都會頒發獎學金給六名後輩,而在12日舉行的第28屆畢業典禮中,就有頒發獎學金給六名畢業生。

此外,在當天的畢業典禮上,除了獎學金外,容和還為了學校的發展而捐款成立發展基金,之後也計劃會持續地捐款維持學校發展基金,即使容和正在服兵役,他也不忘為了自己的母校做慈善,讓人感受到他對學校與後輩們的愛與支持。

另外,容和去年也有為低收入家庭障礙兒童捐款,現在正於702特工連隊服兵役中的他,預計在今年11月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