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BnN 為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獻唱首波 OST,MV 公開

A Pink BnN《討厭你,茱麗葉》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普美、南珠組成的子團 A Pink BnN 為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獻聲首波 OST,MV 公開。

oksusu tv 原創電視劇《討厭你,茱麗葉》首波 OST《Strange (이상해)》是將活潑的 shuffle 與吉他結合在一起的中等節奏歌曲,由 A Pink 的普美、南珠演唱,以兩人的歌聲為劇中的男女主角洪基、鄭惠成營造出浪漫的氛圍,加上李錫勳的驚喜配唱,讓歌曲的甜蜜度更高。

最後一起來欣賞 A Pink BnN 演唱的《Strang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