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最想在2月14日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明星:姜丹尼爾、BTS 智旻!

姜丹尼爾、智旻
圖片來源:edaily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今年「最想於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明星」調查由姜丹尼爾、智旻登上第一、二名。

網路教育公司 Seven Edu 每年都會以國、高中生為對象進行「最想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明星」調查,今年在1月21日至2月11日間以10,670名學生為對象進行調查,最後由 Wanna One 出身、剛結束一年六個月活動的「中心」姜丹尼爾,以5,485票 (51.4%) 登上冠軍的位置。

第二名則是在全球有著高人氣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他獲得4,285票 (40.2%) 獲得第二名,而 BTOB 星材 (5.5%)、朴寶劍 (1.6%)、丁海寅 (1%) 則是第三至第五名。Seven Edu 明星教師車吉英表示:「姜丹尼爾擁有的少年形象刺激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們對初戀的夢幻感,而他在舞台上展現出強勢的面貌與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爽朗、可愛的相反魅力,讓大眾更喜歡他。」

另外,姜丹尼爾最近正忙於準備 SOLO 專輯中,智旻則在不久前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出席《葛萊美獎》擔任頒獎嘉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