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蘇志燮 FM 見證粉絲求婚,承諾:帶孩子來的話,身為保母會努力

蘇志燮台灣見面會
蘇志燮「陶斯裝」帥氣出場 (圖片來源:ETtoday 新聞雲來)

距離上次訪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時隔三個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在這次見面會上,有被幸運選中可以提問的粉絲要求在蘇志燮面前向女友求婚,讓在台上的蘇志燮也驚訝不已!

2月10日舉辦的見面會中,蘇志燮身穿墨鏡、黑西裝、黑褲的帥氣「陶斯」裝,並獻唱《Can’t Smile Without You》登場,久違的開口唱情歌讓氛圍在活動才剛開始就沸騰不已。而蘇志燮也特別解釋帶來這首歌曲的意義:「歌詞是『沒有你我沒辦法微笑』,這意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也是想說給大家聽的話,雖然害羞,還是特別用這首歌來開場。」

蘇志燮台灣見面會
圖片來源:iME

在提問環節時,蘇志燮化身「心靈大師」對主辦單位挑選出來的粉絲提問進行解答,問題涵蓋機場時尚、如何讓老公減肥變的像自己一樣帥、增加桃花運的方法… 等,超多元!而且還有粉絲藉機會向女友求婚呢!

對於此次訪台黑衣、黑褲、黑口罩的機場時尚,蘇志燮透露自己私下喜歡舒適、寬鬆的衣服,口罩則是因為有點小感冒,不想傳染給大家才配戴。面對粉絲提問如何讓老公減肥,蘇志燮建議粉絲:「開始運動的話,就會有健康健壯的身材,如果把減肥當目標就常常會失敗,要把運動當作日常生活習慣。妳也要在旁邊常常鼓勵、稱讚,他才有信心繼續運動。」至於增加桃花運的方法… 蘇志燮先是開玩笑地回答:「我也很想知道!」接著提供自己的意見:「不可以待在家裡,因為戀愛運不會到家裡找你。與其說要散發魅力,倒不如說一定會遇到懂得妳魅力的人。」聽到粉絲才22歲後,親切的蘇志燮也不忘自我調侃:「慢慢來沒關係,知道我幾歲了吧!?」更提醒:「遇到男朋友時忘記我也沒關係哦!」

蘇志燮台灣見面會
恭喜粉絲求婚成功!(圖片來源:iME)

其中,有位被抽中的男粉絲表示在去年的大阪場就想向同為粉絲的女友求婚,無奈帶錯戒指只好作罷,除了請蘇志燮給予鼓勵外,還詢問「能在陶斯哥面前向女友求婚嗎?」和全場粉絲一樣驚訝的蘇志燮趕緊問粉絲:「帶戒指了嗎?」並替這次的求婚行動做見證,看到女方答應後直呼「非常感動!」還承諾:「如果以後有小孩,帶著一起來的話,身為保母的我會努力的。」

之後,蘇志燮也陸續演唱《ERASER》、《BOY GO》、《AOAOA》等歌曲,與粉絲們一起留下了美好又充滿驚喜的回憶。而蘇志燮所屬公司 51K 也在活動結束後於 Instagram 分享了他帶著花環、用中文對粉絲們說「我愛你」的影片,相信粉絲們這次和蘇志燮一樣,都收穫了滿滿回憶對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51k_official(@51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