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ONF 迷你三輯《We Must Love》奇幻風 MV、表演版 MV 公開!

ONF《We Must Love》宣傳照
圖片來源:Melon

ONF 在2月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We Must Love (사랑하게 될 거야)》,奇幻風 MV 與超帥氣的舞蹈版 MV 都公開了!

ONF《We Must Lov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We Must Love》由 MonoTree 編曲,是首混和了未來貝斯與搖滾曲風的歌曲,歌詞充分傳達出了對所愛之人的情感。新專輯除了同名主打歌《We Must Love》之外,另外收錄了《Ice & Fire》、《Yayaya (별일 아냐)》、《Happily Never After (첫 사랑의 법칙)》與《I Do》四首歌曲。

一起來看看《We Must Love》兩個版本 MV,並聽聽其他收錄曲吧!

《We Must Love ( 사랑하게 될 거야)》MV

《We Must Love ( 사랑하게 될 거야)》舞蹈版 MV

MV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Ice & Fire》

《Yayaya (별일 아냐)》

《Happily Never After (첫 사랑의 법칙)》

《I Do》

音源影片來源:재이@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