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HINee 泰民11日推出迷你二輯 SOLO 回歸,主打歌《WANT》MV 公開

泰民《W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SHINee 泰民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ANT》,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

《WANT》是一首主要由貝斯演奏組成的 Disco 曲風,歌詞傳達著既性感又純情的男人,向對方發出充滿誘惑的訊息,公開的 MV 中,泰民畫上濃烈的煙燻妝,不時對著鏡頭放電,散發滿滿的魅惑氣息,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性感的舞蹈也讓人離不開眼。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泰民新曲《WANT》11日一公開後,不僅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也奪下了 iTunes 共29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