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BTS 昨出席《葛萊美獎》,成首組受邀擔任頒獎嘉賓的韓國歌手!

BTS
BTS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1日) 參加美國三大頒獎典禮之一的《第61屆葛萊美獎 (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並擔任「最佳 R&B 專輯」的頒獎人,而他們也成為首組受邀出席《葛萊美獎》的 K-POP 歌手。

當天 BTS 防彈少年團在頒發「最佳 R&B 專輯」獎項時一台上同,由隊長 RM 帶領大家觀看入圍者名單影片,接著宣布得獎者是 H.E.R.,並由 V 將獎盃遞給 H.E.R.,留下歷史性的畫面。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而 RM 在受訪時也透露:「新專輯再過不久就會問世了,說不定會和其他藝人合作,一切都是未知數,現在正在製作中。」令人相當期待。

事後,BTS 防彈少年團也透過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發表了出席《葛萊美獎》的感想:「雖然之前曾多次在節目中說過想參加《葛萊美獎》,但從來沒想過真的會有受邀出席的一天,能夠出席《葛萊美獎》是無上的光榮,能夠跟世界知名的藝人們一同享受這個盛宴非常開心又幸福,真的是像做夢一樣的瞬間,再次感謝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給予我們這份永生難忘的禮物,並感謝在世界各地透過直播共襄盛舉的每一位以及邀請我們來參加頒獎典禮的《葛萊美獎》。」

同時,BTS 防彈少年團也透過 V LIVE 直播和粉絲分享參加《葛萊美獎》的喜悅,並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合照感謝粉絲。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另外,為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設計封面的韓國商標專門公司 Huskyfox 也在日前入圍了本屆《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 (Best Recording Package)」部門,然而最後該獎項由前衛視覺大師威羅佩隆 (Willo Perron) 以專輯《Masseduction》奪得。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