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umin 去年與 P-Goon 完婚,IG 透露分居中、目前獨自撫養孩子

P-Goon、Yumin 婚紗照 (縮圖)
圖片來源:Soompi

XENO-T (Topp Dogg) 前成員 P-Goon 和女團 BP RaNia 前成員 Yumin 在去年8月25日完婚,Yumin 因為 P-Goon 擅自在 Instagram (以下簡稱 IG) 公開孩子照片,於 IG 發文反擊,透露兩人同意離婚、目前分居中,且表示孩子由她獨自養育。

2月6日,P-Goon 在 IG 分享了兩人的孩子照片 (現已刪除),說:「我的寶寶,我愛你,健康的成長吧。」但 Yumin 在隔日 (2/7) 突然發文,透露兩人同意離婚,目前分居中、孩子由她獨自養育的事實,並表示「打算公開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寫給大家。12月7日,我終於將寶寶擁入懷中。在我們婚姻中過去的這些日子以來,衝突越發激烈,上週,雙方同意離婚。然而,幾天後,(P-Goon) 說改變主意,提議我們再次一起生活。在要求多一點時間思考與多加考慮下,我們有了結論。我們互相保證,直到雙方準備好之前都不會更新寶寶的消息,也因為擔心可能會有對孩子不好的言論更加小心。那個時期,目前與我分居中的丈夫單方面地曝光了寶寶,我還是透過熟人得知的。我有很多要說的,也打算公開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正在離婚中,目前由我撫養孩子,希望錯誤的新聞不會傳播開來。

此外,P-Goon 所屬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不管 P-Goon 和 Yumin 是否離婚,都是藝人的私生活,我們一無所知。」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