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韶宥,生日快樂!

韶宥
圖片來源:韶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2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韶宥 (昭宥)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韶宥 / So You / 소유
  • 本名:姜智賢 / Kang Ji Hyun / 강지현
  • 生日: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媒體影像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8歲的哥哥、大4歲的姐姐
  • 更多韶宥相關資訊:韶宥

韶宥在今年迎來出道九週年,不久前則是她 SOLO 出道一週年,由 SISTAR 到 SOLO,她以音樂與舞台來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除了持續發行個人單曲與專輯進行活動外,她還與 KEY、Mad Clown、Sik-K 合作歌曲與 OST,在音樂方面真的是十分努力,希望透過更多的舞台來讓大家看到更多專屬於韶宥的音樂色彩、個人魅力。

此外,韶宥在綜藝方面也很活躍,像是擔任《PRODUCE 48》導師、固定出演《Seoul Mate》、作客《通往伊薩卡之路》…等等,以不同的方式來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希望韶宥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音樂,在其他領域也有著亮眼表現!最後送上韶宥《All Nigh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韶宥 Instagram 向昭宥送上生日祝福喔!

韶宥,生日快樂!
So You Happy Birthday!
소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