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KON 第二支 YouTube 瀏覽人數破億 MV《KILLING ME》誕生!

iKON《KILLING ME》MV 破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繼《LOVE SCENARIO》後,第二支瀏覽人數突破一億的 MV《KILLING ME》誕生。

《KILLING ME》是 iKON 在去年8月2日發行的迷你一輯《NEW KIDS:CONTINUE》主打歌,由隊長 B.I 親自參與作曲、作詞,MV 公開個月又六天就在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YouTube 瀏覽人數就已經突破一億,這是他們繼《LOVE SCENARIO》後第二首破億的 MV,證明了全球粉絲對他們的愛與關心。

另外,iKON《LOVE SCENARIO》瀏覽人數在去年11月已經突破兩億,而今年一月初他們發行改版專輯,主打歌《I’M OK》同樣獲得好評。最後再來欣賞 iKON《KILLING 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