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網劇《討厭你,茱麗葉》首播在即,洪基、鄭惠成出席製作發佈會

洪基、鄭惠成《討厭你,茱麗葉》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全新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 (너 미워! 줄리엣)》將在14日首播,男女主角洪基、鄭惠成日前出席製作發佈會。

oksusu 原創電視劇《討厭你,茱麗葉》在8日於上岩洞 Stanford Hotel 舉辦製作發佈會,FTISLAND 洪基、鄭惠成、崔雄、韓相鎮、文秀彬與金正權導演皆有出席,此劇講述就讀同一間藝術大學的大明星車律 (洪基 飾) 與四次元臬生具娜拉 (鄭惠成 飾) 的青春愛情故事。

洪基、鄭惠成《討厭你,茱麗葉》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洪基在《原來是美男》、《和遊記》等作品中皆飾演藝人,對於再度挑戰明星角色,洪基表示:「其實我真的飾演過很多明星角色,但這次的作品不是關於明星生活的電視劇,所以雖然是明星,但主要是詮釋出忠實於大學生活的角色。因為我 (已經30歲) 覺得如果不是現在就沒有機會能出演愛情喜劇,所以覺得一定要出演。」

他也談到自己飾演的車律一角,說道:「車律因為是藝人,所以在學校會有挑剔的一面,而作品裡沒有談到任何一點於演藝界相關的事,因此與之前飾演的明星角色不同。車律的挑剔感有沒有很過份也是重點,需要將這面貌演繹得不討人厭才行。」,他還透露有很多肉麻台詞,令人對播出更感期待。

洪基《討厭你,茱麗葉》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Newsen

女主角鄭惠成則分享與洪基合作的感想,表示:「我很想嘗試愛情喜劇,也想嘗試關於大學生青春的作品,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洪基哥哥原本就做得很好,而且他日常也常常用很多最近的新造詞和流行語,在練習劇本時有些擔心的部份,但來到現場就配合得很好,他也教我很多新造詞,因為這樣才能愉快地拍攝。」

愛情喜劇中男女主角的默契非常重要,當問到兩人的默契如何時,洪基先回答說:「我跟鄭惠成即使是同一間經紀公司都沒有見過面,這次第一次見面時還以為她是冰山公主,擔心要怎樣才能跟她變親近,但之後發現她是個很開朗的人,甚至有時候覺得她很吵,而我想像中的具娜拉是個張力很強的人,她真的演得很好,也給了我很多力量,在很多部分上都很感謝她。」

鄭惠成《討厭你,茱麗葉》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鄭惠成也表示:「我們兩個都是很怕生、慢熱的人,加上洪基哥哥有冰冷的形象,所以也有擔心過可不可以,可是一開始拍攝,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很會照顧人,因此我在心裡上得到他很多幫助,我很相信、依靠他地進行拍攝,他在現場完全是氣氛製造者,會主動出面讓大家減少尷尬、陌生的感覺,真的很謝謝他。」

另外,洪基、鄭惠成…等人主演的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將在14日上午十點 (韓國時間) 於 sk oksusu 平台獨家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