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雅拉,生日快樂!

高雅拉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2月11日,今天是演員高雅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雅拉 / Go A Ra / 고아라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 (2012年12月畢業-學士學位) (P.S:選修法律課程、電影系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高雅拉相關資訊:高雅拉

高雅拉是出道十六年的實力派演員,憑著出道作為人所熟悉後,在日本也有進行演員活動,一直努力的她卻沒能在十年間有著亮眼的表現,直到放下美麗、漂亮形象主演《回答吧1994》後,才讓高雅拉的才能再度發光發熱,之後挑戰的戲劇題材、類型都變得更多樣化,像是首次挑戰古裝、法官角色…等等,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力。

每次都會透過戲劇作品展現新面貌的高雅拉,偶而會作客綜藝節目展現不同魅力,而她結束與 S.M. Ent. 十三年合約後加入鄭雨盛公司,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像她與丁一宇合作的新劇《獬豸》則在她生日當天首播,令人期待她暌違三年出演的古裝劇,也希望高雅拉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透過不同的角色秀出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高雅拉在《漢摩拉比小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高雅拉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雅拉,生日快樂!
Ara Happy Birthday!
고아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