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TWICE《SIGNAL》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突破兩億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7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一張海報,宣布《SIGNAL》一曲 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突破兩億。

《SIGNAL》是 TWICE 第四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在2017年5月15日公開 MV,該曲由 JYP 的首席朴軫泳負責作詞、作曲,強烈的嘻哈節奏搭上電子樂演奏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中毒性十足,把兩手放在頭上代表著接收訊號的動作以及可愛的「四段愛心舞」在當時都引起熱烈討論。

恭喜 TWICE!也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這首可愛的《SIGNAL》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