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S 師弟團 TXT 3月4日將透過 Mnet 單獨特別節目正式出道!

TXT
TXT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師弟團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將於3月4日出道!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7日) 宣布 TXT 將於3月4日透過 Mnet 製作的單獨特別節目《TOMORROW X TOGETHER Debut Celebration Show presented by Mnet》以首張專輯《夢之章:STAR (꿈의 장: STAR)》正式出道。

除了 Mnet 的單獨特別節目之外,TXT 也將於3月5日晚上8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在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TOMORROW X TOGETHER DEBUT SHOWCASE ‘STAR’》。

另外,TXT 的出道專輯《夢之章:STAR》將於3月4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單獨特別節目則於同日晚上7點在 Mnet 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