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友情 ING!金在奐將擔任朴志訓首場粉絲見面會嘉賓

金在奐、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Maroo 企劃@官方網站

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今天 (7日) 向媒體透露,金在奐將擔任朴志訓粉絲見面會特別嘉賓!

相關人員透露:「除了金在奐,當天的見面會也有邀請其他 Wanna One 的成員,究竟會是哪幾位成員出席,就請大家多多期待了。」,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朴志訓先前透過 Live 直播時表示自己正在錄製李大輝為他創作的新曲,許多粉絲都在猜測李大輝可能也會驚喜出席朴志訓的粉絲見面會。

另外,朴志訓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在2月9日起於首爾舉辦兩場,3月2日也即將來台,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