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ya 以手寫信方式驚喜宣佈,他確定在2月7日入伍履行國防義務

Hoya
圖片來源:Hoya @Instagram

歌手兼演員 Hoya 日前透過親筆手寫信的方式,驚喜宣佈他確定在2月7日入伍履行韓國男兒應盡的國防義務。

Hoya 在5日透過 fan cafe 上傳手寫信,告訴粉絲們他入伍在即的消息,表示他在春節連假後會入伍,等再次見面的那天,他會以更帥氣的樣子跟 HOLY (粉絲名) 見面,而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李浩沅 (Hoya) 將在2月7日入伍,他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不會公開入伍時間與地點,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他會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履行兵役。」

以下是 Hoya 親筆手寫信內容全文:

Hoya 入伍 手寫信
圖片來源:Hoya Fan Cafe

大家好,我是 Hoya,
2019年已經過了一個月,春節也已經到來,
大家有好好度過連假嗎?我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九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吧?

我的20代如果沒有粉絲們的話就無法說明的程度,真的是用粉絲們的愛來填滿 (20代),
因為 HOLY,我真心地感到幸福,
真的很謝謝長時間地給予我一輩子難以忘記的回憶的粉絲們。

其實今天是為了告訴大家一個比較突然的消息才會寫這信,
這次連假結束後我就會入伍。
對於沒剩多久時間才告訴你們而感到驚訝的 HOLY 們,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因為這是作為國民應盡的義務,我會度過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成熟的時間後回來,
請大家一定要邊度過幸福的時間,邊等待我,我會健康地去去回來。

再次見面的時候,我會以更帥氣的樣子跟大家問好,總是感謝、愛你們

李浩沅上

另外,2010年作為 INFINITE 成員出道的 Hoya,在2017年退團後以 SOLO 歌手兼演員身份活動,透過《馬成的喜悅》與《Dancing High》…等作品與節目展現出眾的演技力與舞蹈實力,最近與 April 娜恩合作 SBS 新劇《嘻哈王 (힙합왕)》,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