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旅遊

【安國】跟著《男朋友》吃美食,朴寶劍、宋慧喬「早餐約會」的湯飯店

《男朋友》珍成老牛頭湯飯
圖片來源:dreamlatte@Blog

由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 tvN 電視劇《男朋友》已於1月底播畢,仍意猶未盡的你們,是不是都想去《男朋友》拍攝景點親自感受男女主角金振赫、車秀賢的愛情呢?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他們一起吃湯飯當早餐的珍成老牛頭湯飯 (진성옛날소머리국밥)。

《男朋友》珍成老牛頭湯飯
圖片來源:《男朋友》截圖

大家還記得在第三集中,金振赫 (朴寶劍 飾) 結束與車秀賢 (宋慧喬 飾) 愉快的束草約會回到首爾後,聽到廣播傳來車秀賢點播的歌曲,而在大半夜向朋友借小貨車一路開往束草,以「這附近有好吃的解酒湯店,昨天沒吃到」為由,邀請她一起去吃湯飯當早餐的劇情嗎?

▼ 提醒:拍攝時有稍微調整店內佈置,所以實際會與劇中不同。
上圖:
(左) 劇照、(右) 實景 / 下圖:(左) 簽名牆、(右) 牛肉湯飯

《男朋友》珍成老牛頭湯飯
圖片來源:《男朋友》截圖、dreamlatte@Blog、hinbly 브런치타임@Blog

但這間湯飯店其實不在束草,是為了拍攝才將招牌做成「束草湯飯」,真正位置是在觀光客必去的觀光勝地 − 首爾三清洞,名叫「珍成老牛頭湯飯」的韓屋建築餐廳,店內牆壁貼滿著名人到訪時留下的簽名,可見它的人氣與美味程度,而朴寶劍、宋慧喬當時是坐在窗邊的位置,以及在餐廳外拍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드림라떼(@dreamlatte616)分享的貼文

大家如果有到珍成老牛頭湯飯踩點,別忘了入內吃一碗《男朋友》同款的牛肉湯飯,搭配店內的小菜 − 泡菜、醃蘿蔔、洋蔥、辣椒一起享用,也可以一口湯米飯,加上一塊醃蘿蔔,來個「車秀賢式」的湯米飯吃法,牛肉則可以單吃原味或依個人口味沾取適量醬油吃唷!

粉絲實際拍攝影片

(影片來源:YJ LEE@YouTube)

|珍成老牛頭湯飯。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동 113-2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로 113-2
  • 新地址 (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清路 113-2
  • 電話:02-735-6603
  • 營業時間:09:00-22:00
  • 價位:
    • 小碗:韓幣10,000元 (約新台幣315元)
    • 大碗:韓幣12,000元 (約新台幣375元)
  • 交通資訊:搭乘地鐵3號線至「安國站 (328)」,1號出口出站後,從三清洞石牆路步行到三清洞商街,再到餐廳約18分鐘
  • 地圖:
珍成老牛頭湯飯店@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