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素妍出席香港賀歲電影慈善放映活動展愛心

素妍出席《你咪理,我愛你!》慈善放映祝酒儀式
《你咪理,我愛你!》慈善放映祝酒儀式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藝人王祖藍首度執導的賀歲電影《你咪理,我愛你!》1月31日舉辦慈善放映,募得超過港幣30萬元全數捐給福幼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孩子。而在放映前的支票辦贈儀式,官方也邀請到素妍一同出席活動,預祝電影大賣、基金會募得更多善款!

而除了素妍之外,導演王祖藍、演員毛舜筠、胡楓、福幼基金會的「星級」義工洪天明、葉蘊儀… 等亦出席活動,現場完全就是星光閃閃!

素妍、王祖藍《你咪理,我愛你!》慈善放映祝酒儀式
素妍、王祖藍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喜劇《我愛你,你太完美了。所以,還是改變一下吧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由許多關於愛與關係的場景組合而成,大部分場景互相獨立,但其先後順序是依循著人生進程,如「第一次約會」場景安排在「結婚」之前,「結婚」場景則在「養育小孩」之前。

電影版邀請到鄭秀文、容祖兒… 等,以及香港舞台劇改編版原班人馬梁祖堯、湯駿業、楊詩敏… 等共60位巨星載歌載舞,演藝人生中關於愛情的各個階段。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