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小娟製作,CLC 睽違一年的迷你八輯主打歌《No》MV、舞蹈練習公開

CLC 迷你八輯《No.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I-DLE 小娟友情製作,CLC 睽違一年的新歌《No》MV、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女團 CLC 在1月30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No.1》回歸,這也是她們繼2018年2月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BLACK DRESS》後,讓粉絲久等一年的新作品。

而這次的主打歌《No》邀請到同公司的師妹 (G)I-DLE 參與作詞作曲,描述女生充滿自信,希望大家把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的內容,滿滿的 Girl Crush,讓人深陷在 CLC 的魅力之中。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No》的 MV 與舞蹈練習影片吧!

MV

(影片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舞蹈練習

(影片來源:CLC@V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