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泰民迷你二輯《WANT》曲目表、黑白風帥氣概念照公開!

泰民《WANT》曲目表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SHINee 泰民 SOLO 回歸在即,第二張迷你專輯《WANT》曲目表與帥氣黑白風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曲目表與概念照皆是以黑白色為主,泰民以皮外套搭配皮褲的造型示人,不管是姿勢還是眼神,都強烈地散發出專屬於泰民的魅惑魅力,令人更感期待,而專輯《WANT》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Artistic Groove》、《Shadow》、《Truth》、《Never Forever》《Monologue (혼잣말)》、《WANT ~Outro~》七首歌曲。

為了暌違一年多的回歸,泰民將在2月1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祥明大學的藝術中心階梯廳舉辦《TAEMIN SHOWCASE – WANT》,並透過 V LIVE 的 SMTOWN 頻道向全世界直播,他除了首次公開《WANT》舞台外,還會分享新專輯準備過程與幕後花絮、近況…等等。

另外,泰民迷你二輯《WANT》將在2月11日發行,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

泰民《W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泰民《W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泰民《W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