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UNNING MAN》完全體香港舉辦 FM,粉絲提前為池錫辰慶生!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RUNNING MAN》在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以八人完全體與香港粉絲相見歡,粉絲們也特地提前為池錫辰慶生。

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宋智孝、Ha Ha、李光洙暌違兩年再度透過《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HONG KONG 》粉絲見面會跟香港粉絲見面,這次還帶著兩位新成員梁世燦、全昭旻表演、與粉絲們玩遊戲互動。

見面會以 BTOB《Only One For Me》拉開序幕,八位成員皆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其中首次作為《RUNNING MAN》成員參加見面會的梁世燦與全昭旻先分享感想,表示:「覺得很神奇,竟然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們、支持我們,開心又緊張,覺得像是在做夢般。」,而節目不知不覺已經開播九年,當問到劉在錫覺得自己提拔了誰時,他直率地說道:「雖然他是大哥,但我覺得是我一手提拔他,池錫辰,2019年我會更嚴厲地提拔他,讓他更成長!」,池錫辰聽到後立刻叫他閉嘴,令台下粉絲笑聲不斷。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感情一向很好的《RUNNING MAN》成員們,即使在見面會上也毫不吝惜地表達出來,像光洙就被成員們稱讚他天生擁有卓越的藝能感,比起演技更適合出現在綜藝節目,讓光洙有口無言,Ha Ha 則指劉在錫是他的「藝能爸爸」,而池錫辰更直說劉在錫太喜歡無視他,決心2019年會改掉他這壞習慣,可是連全昭旻都表示自己能在力量上贏過池錫辰,讓成員們都忍不住笑出來,最後金鐘國說成員們就像家人,有著堅固的友情,溫暖地結束聊天環節,在下台前一向對廣東話充滿關心的池錫辰更小秀一段繞口令。

聊天過後,八位成員換上舒適服裝回到台上,邀請粉絲們上台一起玩遊戲、互動,包括由四個小遊戲組成的接力賽,與節目中常見的桶大叔遊戲,前者分成兩隊對決,勝出的隊伍能獲得成員們準備的禮物與自拍的機會,而後者則是由一名粉絲勝出,獨自獲得八位成員的禮物,並一起合照,而其他粉絲一上台也拿出手機與成員們自拍,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接著是成員們帶來個人、合作舞台的時間,李光洙熱唱 Crush《Beautiful》,宋智孝以《Gashina》讓大家看到她可愛又性感的魅力,梁世燦與全昭旻帶來 PSY《New Face》,池錫辰則以《派對動物》以及與全昭旻合唱的《你最珍貴》來展現不俗的中文實力,劉在錫與 Ha Ha 透過《I’m So Sexy》大秀舞蹈實力,金鐘國以《Letter》、《恨幸福來過》…等多首歌曲讓大家欣賞他動人的歌聲,Ha Ha 也與 M.TYSON 合作帶來《傻瓜對傻瓜》、《ROSA》等三首歌曲,令現場氣氛上升。

見面會少不了的當然是八位成員準備的特別舞台,這次金鐘國、Ha Ha 穿上女裝與宋智孝、全昭旻合作 MOMOLAND《Bboom Bboom》,讓粉絲們移不開視線,劉在錫、池錫辰…等五位成員則化身 BIGBANG 熱唱《BANG BANG BANG》,粉絲們更是歡呼聲不斷,舞台結束後,宋智孝稱讚香港粉絲總是充滿熱情,讓她能帶著滿滿的能量回韓國,成員們也一一表達謝意,而在李光洙分享感想後,有粉絲在台下以韓文大喊李善彬的名字,令光洙聽到後立刻害羞到抬不起頭來,成員們看到後在旁邊更落力地開他玩笑!

《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為了相隔兩年才再來香港的成員們,粉絲特地準備了應援影片,令八位成員十分感動,不只如此,粉絲們還為即將在2月10日生日的池錫辰提早慶生,別出心裁的蛋糕不只壽星,連其他成員們也都很喜歡,更與蛋糕一起跟粉絲們大合照,之後他們帶來《FIRE》與《FANTASTIC BABY》,讓現場溫度升至最高點。

在安可的部份,《RUNNING MAN》八位成員唱著金鐘國代表著《可愛》登場,而在演唱《Busan Vacance》與《LOVE SCENARIO》時,更走到台邊拿粉絲們手機合照,劉在錫、Ha Ha、宋智孝、梁世燦更是親自到台下與粉絲們更近距離接觸,盡展親民的一面,見面會也在成員的與粉絲們的自拍中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