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志訓傳出有望出演古裝劇《花派黨》,Maroo 企劃:尚在討論中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Maroo 企劃@官方網站)

繼邕聖祐確定和金香起合作出演 JTBC 校園電視劇《18歲的瞬間》後,又一名 Wanna One 出身成員─朴志訓傳出將展開演員活動。

昨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志訓有望以主要演員的身分出演 JTBC 全新古裝電視劇《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 (以下簡稱:花派黨)》,對此,朴志訓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出面回應:「《花派黨》是正在接洽中的作品之一,目前尚無定案事項。」

《花派黨》描寫萬人之上的君王為了死守自己的初戀而找上全朝鮮最好的媒人集團花派黨,計畫把朝鮮最卑賤的女人「狗屎」改造成朝鮮最尊貴的女人,上演一齣全朝鮮最大的婚姻騙局。《花派黨》可以看做是朝鮮版的《大鼻子情聖:戀愛操作團》,特別是花美男君王和花美男媒人們將由眾多花美男演員出演,另有外國媒體報導 ASTRO 車銀優也是主演人選之一,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花派黨》預計於今年5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