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李鍾碩將在2月28日入伍,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

李鍾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今天 (2日) 有媒體報導,李鍾碩確定將在2月28日入伍,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隨後出面否認:「目前還沒有收到通知書,傳聞的日期並非事實。」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還沒收到通知,2月28日入伍的消息並非事實,不過李鍾碩確定會在今年上半年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入伍,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更確定的消息,我們這邊本來就有預定會在上半年入伍,所以正在努力地拍攝新劇,到時候日程確定,也會誠實地履行國軍義務。」

李鍾碩是1989年出生,已經沒有辦法再延長入伍日期,必須在今年入伍,他因為在國中時出過大型交通事故導致韌帶斷裂,因此被判定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另外,李鍾碩目前正在拍攝 tvN 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與李奈映攜手合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