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和尹智聖2月起要換經紀公司了!

姜丹尼爾 & 尹智聖
姜丹尼爾 & 尹智聖 (圖片來源:MMO Entertainment)

Wanna One 的 姜丹尼爾和尹智聖要換東家了!

今日 (2019年1月31日) LM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姜丹尼爾和尹智聖與 MMO Entertainment 的獨家經紀約將於1月31日結束,從2月1日起,他們將加入新的經紀公司 LM Entertainment。」

新東家接著表示:「兩位藝人因與我們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感,最後選擇了 LM Entertainment,在謹慎討論後,我們將與他們計劃未來的活動規劃,也保證一定會盡所能、全力的支持他們,而他們也在準備著嶄新的開始。」

在加入 Mnet 超成功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時,姜丹尼爾和尹智聖所屬同一間經紀公司,MMO Entertainment,也一起在2017年出道於該節目打造出的團體 Wanna One,就在 Wanna One 結束活動和最終4場首爾演唱會 (1月24日至27日)《Therefore》後,姜丹尼爾和尹智聖還是決定一起行動,兄弟情深!

同時,他們都在準備自己的 solo 作品,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