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STRO《All Night》接力舞蹈影片公開,這版本又是不同魅力啊!

ASTRO
圖片來源:M2@Facebook

ASTRO 近日透過 M2 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All Night》的「Relay Dance (接力舞蹈)」版影片,六人六色各自展現不同魅力!

《All Night》是 ASTRO 在1月16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歌詞描寫心裡想念著喜歡的人,想要無時無刻聽著她的聲音,悸動的心情,輕快的旋律和 ASTRO 成員們清澈的歌聲完美結合,此次公開的 Relay Dance 版影片,六位成員換上帥氣的白色西裝,彷彿童話故事中的白馬王子般,與正式版的 MV 又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

(影片來源:M2@Facebook)

另外,ASTRO 目前正在準備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在3月16日來台,門票於2月10日開賣。 (活動詳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