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VIXX Hyuk 確定出演《遺失的村莊》,首度挑戰登上話劇舞台!

Hyuk《遺失的村莊》
圖片來源:Companyda

VIXX 的 Hyuk 將首度挑戰話劇舞台,確定出演《遺失的村莊 (잃어버린 마을)》。

《遺失的村莊》是部講述1947年3月1日至1954年9月21日間,在武力衝擊與鎮壓過程中導致眾多濟州島民們被屠殺的「濟州4.3事件」的作品,以位於美麗濟州大海附近的「坤乙洞」村莊為背景,在來往於過去4.3事件與1979年 (現在) 的過程中,透過愉快的方法來表達出韓國歷史悲劇的悲傷,並藉此刺激觀眾們的感性。

Hyuk 在話劇中飾演首爾大學法律系出身,年紀輕輕就被任命為教授,可是卻在學生活動中變成殘障的載久 (재구),他討厭被西北青年團推崇為英雄的父親,對父親的生活抱著不滿的悲慘人物,Hyuk 將透過載久複雜、微妙又危險的感情,展現出細膩的演技。

由「概念偶爾」VIXX 忙內到發表自創曲的唱作人,甚至成功透過電影《抓住才能活》、《Happy Together》變身為電影演員的 Hyuk,這次登上話劇舞台會有展現怎樣的演技,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遺失的村莊》將由2月22日至4月7日於忠武藝術廳中劇場 Black 進行公演,門票今天 (28日) 於忠武藝術中心官方網站進行優先預購,29日起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