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Junior 來台參加 KKBOX 風雲榜,透露下半年等圭賢歸隊再來台!

Super Junior@KKBOX 風雲榜
圖片來源:KKBOX@Facebook

數位音樂串流平台 KKBOX 年度盛事 - 第14屆《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昨晚 (26日) 以「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為主題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獲得第14屆《KKBOX 風雲榜》年度風雲人物的「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也向 E.L.F. (粉絲名) 透露會在下半年等圭賢歸隊再來台!

《KKBOX 風雲榜》史上首位非華語的年度風雲歌手由「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奪下,他們在2010年至2012年發行的三張單曲《BONAMANA》、《Mr. Simple》與《Sexy, Free & Single》前後蟬聯 KKBOX 單曲榜榜首121週,創下2年4個月連續第一名的紀錄,至今無人超越。

而 Super Junior 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與改版專輯《REPLAY》更連續64週獲得 KKBOX 韓語專輯週榜冠軍,尤其《REPLAY》一推出就攻佔 KKBOX 韓語新歌週榜,締造15名都是 Super Junior 的驚人成績,並奪下2018年韓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讓利特感動表示:「謝謝台灣的 E.L.F. 讓我們獲得如奇蹟般的成績,希望未來能繼續延續下去。」

Super Junior@KKBOX 風雲榜
圖片來源:KKBOX@Facebook

Super Junior 此次也為了《KKBOX 風雲榜》表演《BLACK SUIT》、《SORRY, SORRY》與《BONAMANA》表演三首不同時期、不同風格的曲目,將氣氛炒到最高點,E.L.F. 也火力全開,展現驚人的應援,讓人彷彿置身 Super Junior 專場演唱會般。

而過去曾來台 Long Stay,中文十分流利的 Super Junior 表演結束後則以中文與萬名粉絲問候,東海、銀赫嘴甜向粉絲們喊「寶貝」、「老婆」,主持人 Lulu 也代粉絲詢問:「活動結束回到家可以打電話給你們報平安嗎?」,東海霸氣回應:「結束後給我打電話,我們一起吃飯吧!」,惹得粉絲們心花怒放、尖叫聲不斷。

另外,Super Junior 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透露了下半年計畫。首先,他們的老么圭賢將在5月退伍,所以 Super Junior 有望在下半年推出新專輯,然後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厲旭則表示:「綜藝節目《Super TV》有計劃拍攝第三季,如果是跟美食有關,應該會再來台灣拍攝」,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KKBOX@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